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科技 » 正文

“玩”是Play,“玩手机”英语真的不是“Play the phone”!

IP属地 中国·北京 编辑:沈瑾瑜 十点读书人 时间:2024-09-28 23:56:20

在我们学习英语的时候都知道 play 是表示玩的意思,但是在我们表示玩手机的时候可千万不能翻译成Play the phone!

1. Be addicted to.....“对...上瘾”

Are you or your children addicted to the cellphone?

你或你的孩子经常玩手机么?

Cellphone addiction is a common thing these days.

手机上瘾是现在很常见的一件事。

2. be obsessed with sth “对...着迷”

We should not be obsessed with cellphones all day.

我们不能整天沉溺于手机。

3. spend time on/ doing sth... 花费时间在某事上

Nowadays, many people spend much time on cellphones.

现在许多人玩手机度日。

The average cellphone owner spends over two hours each day on the device.

人们每天会花超过2个小时玩手机。

4. check your cellphone

Don't check your cellphonemore than once in a conversation.

不要在谈话过程中超过一次查看手机。

5. put the cellphone down

You need to put the cellphone downeven if it's just for an hour or an afternoon.

你需要放下手机即使是一小时或者一下午也好。

美剧英语 视频号

播放上方视频学英语

美剧英语 唯一视频号

免责声明: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内容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